淄博轮滑选手张合凯斩获个人第29个全国冠军

    10月19日,以“极限之都 户外天堂”为主题,由中国极限运动协会、湖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国家级体育赛事“中国南太湖第二十届全国极限运动大赛暨中国极限轮滑联赛·湖州站”在湖州市月亮广场盛大开幕。经过两天的角逐,淄博市轮滑协会副会长、淄博“大魔王”张合凯斩获自己的第29个全国冠军。

    据介绍,本次中国极限轮滑联赛包含:极限轮滑项目、自由式轮滑项目和趣味赛极限果酱赛;极限轮滑项目包含最佳轮次赛男/女子组、最佳动作赛男/女子组;自由式轮滑项目包含:花式绕桩男/女子成年组、青年组、少年组等多个项目。

    本次赛事淄博共三人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张合凯获得男子成年组街区赛的第一名,大绝招赛的第二名,这也是张合凯获得的第29个全国冠军,张合凯的出色表现也赢得了广大运动员的一致称赞,大家还给他起了个新的外号——“大魔王超人凯”。

    另外,淄博的黄子骞获得街区赛第19名,大绝招赛获得第13名。女子组张天馨获得街区以及大绝招赛的两个第五名。

    赛后,张合凯告诉记者,湖州对他来说有特别的意义,湖州全国比赛从1999年开始,已经举办了20个年头,张合凯2004年第一次参加,至今参加过11届湖州全国赛获得过9次全国冠军以及1个国际组冠军,湖州可谓是张合凯的福地,他表示自己将再接再厉,继续冲击个人的职业生涯巅峰。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036   发布时间:2019-10-22 09:01:24   更新时间:2019-10-22 09:01:2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