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举行理事会,研究近期工作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各类体育线下活动逐步活跃,7月5日,青岛市民俗体育协会召开第五届理事会第八次会议,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并就新形势下协会后续工作进行讨论研究。


    本次会议是按照协会章程规定的每季度召开理事会这一要求举行的。会议由协会副会长李祥辉主持。会上首先由崔振华会长代表协会向与会理事做了上半年的工作汇报,汇报从三个方面详细说明:第一,疫情期间协会积极响应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号召,积极进行抗疫募捐活动,并得到了上级主管单位的好评,对积极捐助者及团队进行表扬;第二,协会顺利完成2019年年度报告工作;第三,根据协会年度计划,对下半年的活动赛事提出了一些构想。

    理事们汇报环节由协会党支部开始,党支部书记宋青山汇报了支部的党建活动及参加市体育社会组织党委组织的“庆祝建党99周年”活动相关情况,并把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精神带回来传达下去,更好的指导协会工作。其他与会理事也各自按照本项目,就第一、二季度活动情况及下一季度计划向理事会作了汇报。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就怎样根据新形势搞好赛事活动展开了热烈讨论,建言献策,为应对疫情带来的不确定性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最后由协会会长崔振华对上半年的活动情况做了较全面的总结和概述,确定了下半年的工作及赛事计划,对协会相关工作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合理化建议,以期最大程度的为会员们提供好的平台,打造更好的精品民俗体育赛事,更好地凸显“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精神!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95   发布时间:2020-07-07 09:29:12   更新时间:2020-07-07 09:29:1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