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骑迹、弘扬党性”骑游活动——潍坊自协创新性开展党建工作

   为了积极拓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活动形式,丰富各协会的党建工作内容,探索两新组织建设工作的新路径,由中共潍坊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委员会、潍坊市文化和旅游局党支部、潍坊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支部和中共潍坊市社会组织培育中心委员会主办,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党支部、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协会负责具体组织实施以“红色骑迹 弘扬党性”为主题的骑游活动于20207月至11月间开展。

 活动先后骑行至潍城区、奎文区、坊子区、昌邑市、安丘市、诸城市、高密市、寿光市、青州市等地的红色教育基地或红色景点,为红色主题宣传做出了有益探索,作为市级单项社会组织的特色活动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注入新的解读和色彩。“传承红色基因,打好人生底色”的元素也贯穿到潍坊自协组织的城市联赛中。

活动组织了以多站的点对点的活动形式,从一个县市区的红色圣地到另外个县市区的红色文化基地;在红色景区内的环骑活动,增强对红色教育的深度认知;还组织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儿童滑步车活动等多种形式。

     第二季红色骑迹、弘扬党性环骑五区活动的组织,是在疫情之下协会党建活动的重要内容,很好地彰显了协会党支部的引领作用,为协会活动注入了红色内涵,对协会的发展起到了强大的内生动力。


发布者:潍坊市自行车运动协会   点击数:699   发布时间:2020-12-03 14:22:00   更新时间:2020-12-03 15:58:3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