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健康指导员暨健骨操师资培训 工作总结

深入贯彻落实《健康山东2030规划纲要》,加大基层健康指导员培育工作力度,引导广大职工重视骨骼健康临沭县卫健局和临沭县全民健身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组织举办2020基层健康指导员暨健骨操师资培训班。县直各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健康指导员共计1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会议由临沭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任马成芳主持,县体育中心主任付信江做了讲话,对全县基层健康指导员暨健骨操师资培训班的举办提出了要求和具体安排;然后由县疾控中心慢病科谢印光同志对“一评二控三减四健”—健康骨骼专项内容进行了现场培训,谢大夫从骨骼的构成、功能、关节的组成、养护等多方面讲述了强健骨骼的重要性。参会人员认真学习,树立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


发布者:临沭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399   发布时间:2020-12-08 00:00:00   更新时间:2020-12-16 16:02:0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