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健身健美操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20年12月18日,经市健身健美操协会理事会研究,报请市民政局和教体局同意,高密市健身健美操协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协会章程,选举高密市健身健美操协会新一届领导机构。出席会议的领导有:高密市体育事业发展服务中心党组成员、体育总会主席宋扬同志,高密市体育总会李晓红 同志,高密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徐兆凯同志,高密市老年人体育活动服务中心主任徐先军同志。

市体育总会主席宋扬同志做了重要的讲话,对健身健美操协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这充分体现了对健身健美操协会的关怀和支持,增强了协会搞好群众性体育运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发布者:高密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32   发布时间:2020-12-18 00:00:00   更新时间:2020-12-24 10:47:2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