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密市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2021年3月2号下午,高密市太极拳协会,健身气功协会党支部在市党群服务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会上支部书记赵兰首先对过去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她说:过去的一年,我们在市体育服务中心、市体育局、市民政局、市老年体协的正确领导、关心、支持、帮助下,经过协会全体支部成员、共产党员、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会员和太极拳爱好者的共同努力,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受到了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承认和肯定。

      赵书记最后强调说:新年伊始,我们要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再接再厉,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计划,争取更好更大的成绩向党100周年献礼。尔后进行了讨论,大家热情洋溢,干劲十足,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赵书记的讲话很现实很鼓舞人心。新的一年在赵书记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要跟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不骄不躁,为创造太极气功协会更加美好而辉煌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生活会吸收入党积极分子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为党组织注入新鲜血液,壮大组织队伍,增强战斗力。

blob.png

blob.pngblob.png

发布者:高密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415   发布时间:2021-03-05 14:24:31   更新时间:2021-03-10 18:18:4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