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邑县举办围棋协会成立大会

平邑县举办围棋协会成立大会



  3月14日,平邑县围棋协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临沂市围棋协会副会长李涛、县人大副主任邱春力、县政协副主席吴庆民、县委编办四级调研员张维喜、县体育运动中心主任宋云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县围棋协会会员代表及其爱好者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平邑县围棋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县围棋协会第一届领导班子及成员,市县领导同志为协会举行揭牌仪式。会议指出,围棋运动作为一项群众基础良好、大众参与度高、赛事易于组织举办的体育项目,在全县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近年来得到了迅速发展,各项围棋赛事和围棋培训不断丰富多彩。会议要求围棋协会要立足平邑围棋运动实际,加强围棋运动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的知悉度,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其中,为全县培养和输送更多的围棋后备人才作出积极贡献。
图片


邑县围棋协会的成立,从组织和制度上填补了我县围棋事业发展的空白,深度整合了围棋资源,为下步有效地开展围棋活动,促进围棋人才快速成长,提高全县围棋运动综合竞争力,推动全县围棋运动和体育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必将起到积极作用。

发布者:平邑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630   发布时间:2021-03-22 10:08:20   更新时间:2021-03-29 16:11:2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