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乒协|荣获省级表彰

3月21日,省乒协副主席、济宁乒协主席戴岩磊率济宁乒协代表团参加在济南举行的2020年省乒协工作总结会议暨理事会。济宁乒协荣获2020年省乒协“贡献奖”;戴岩磊、李玉建荣获“优秀会员”;李灿荣获“优秀裁判员”、秘书长涂恒瑞代表济宁乒协做典型发言。

图片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0年省乒协工作情况,部署安排了2021年协会工作任务,表扬了2020省乒协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为下一步协会各项工作开展理清思路,补齐短板,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共谋协会发展的新思路、新方法。
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云萍,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四级调研员孙建勇、省乒协主席李伟成、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赵文孝在主席台就坐,省乒协副主席、各地市乒协主席、秘书长、优秀代表等七十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省乒羽中心副主任杨勇主持。

图片

会上,乔局长讲话指出,多年来,省乒协在省体育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省体育总会的直接领导下,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自觉服从服务于建设体育强省大局,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深入实施奥运争光计划,着力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积极推动乒乓球产业健康发展,为山东乒乓球项目走在全国前列作出了重要贡献。过去的一年,省乒协和各市乒协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统筹疫情防控和协会改革发展,坚持新的发展理念,坚持全民健身与竞技体育并行,着力加强裁判员、教练员队伍建设,通过积极开展线上线下等一系列活动,有效推进了全省乒乓球项目的推广和群众健身水平的提高,协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成绩。
针对今年协会的工作,乔局长强调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乒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立足当下,将备战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作为重中之重,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国家队,全方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争取东京奥运会进人夺金。坚持以奥运带全运,继续加大陕西全运会赛前备战的各项工作力度,确保参赛运动员有新的突破,取得新的成绩。此外,还要谋划长远,提前做好巴黎奥运的各项备战筹备工作。三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继续推进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发展。充分发挥乒乓球在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中的重要作用,继续打造乒乓球全民健身品牌赛事活动,进一步扩大乒乓球健身人口,不断夯实乒乓球运动的群众基础,为营造全民健身的文明新风尚搭建良好的服务平台,真正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落到实处。四要着力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为协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着力加强教练员、裁判员、社会体育指导员以及乒乓球竞技体育人才队伍建设,创造更加广泛和完善的后备人才选拔培养机制,共同组建好一支优秀的后备人才梯队。五要坚持改革创新,在合作共赢中推动乒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共同探索发展乒乓球事业的新路子,不断推进乒协活动社会化、市场化、信息化。
李伟成主席代表省乒协理事会全面总结了2020年工作开展情况,对做好2021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省乒协将充分认识新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充分认识党和国家对我们的期望和重托,充分认识到广大群众对提升体育服务的迫切期待,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做好新时代乒协的各项工作,坚持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坚持协会领导,加强沟通配合;全力备战两运,续写山东辉煌;打造精品赛事,推进全民健身;加强人才培养,夯实基层基础;坚持体教融合,营造良好氛围;加强交流合作,扩大协会影响;争取社会支持,凝聚强大合力。要唱响“改革创新、融合发展、健康山东、体育先行”的主旋律,强化各级协会建设,积极开展组织活动,为山东乒乓球事业的发展做出新贡献。
赵文孝副主席介绍了关于拟增加和完善省乒协内部工作机构的相关情况,围绕协会完善组织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提出了新的探索和思路。



发布者:济宁市乒乓球协会   点击数:1135   发布时间:2021-03-23 09:38:18   更新时间:2021-04-07 15:20:3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