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武协参加东营市“敬老月”主题宣传与服务活动

        10月12日,东营市暨中心城区2021年“敬老月”主题宣传与服务活动在中山社区南广场隆重举行,东营区武术协会主席常光明,副主席齐立信、巩绪安等,各站点负责人和骨干共300多人参加了活动。本次活动由东营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东营区卫生健康局、文汇街道办事处承办,东营市公安局、东营区教育局、区老体协、区武术协会等单位协办。

   举办这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着力构建养老孝老敬老政策体系和社会环境,进一步营造全社会尊老敬老的浓厚氛围,推动“敬老月”活动深入开展。

   “敬老月"活动仪式上,东营区武协300多名会员集体展演太极功夫扇、八段锦、24式太极拳。飘逸的服装,优美的拳姿,整齐的队伍,充分展示出老年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发布者:东营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347   发布时间:2021-10-13 09:18:21   更新时间:2021-10-13 09:26: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