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各健身经营单位各级各类体育社团和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  

     近期县委、县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高度重视,紧急部署。各级各类健身场属于人员聚集场所,是防控的重点区域。为切实加强防控工作,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临沭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1号令要求,特通知如下:  

一、坚定抗击疫情信心。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主动投身到抗击疫情阻击战。  

二、全力落实防控要求。健身经营单位、各级各类体育社团和体育类民办非企业单位停止所有赛事、培训、训练等聚集性活动,对办公场所、场馆及设施设备进行定期消毒;防控期间原则上不接待参访活动;切实做到防控排查工作全覆盖、无缝隙,确保万无一失。

三、积极做好联防联控。理解支持并自觉配合卫生部门、街道、社区做好一切防控工作。避免接触来自疫区的外来人员,一旦发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可疑症状,请及时履行报告义务,配合医务人员做好调查、隔离等处置措施。  

四、科学采取预防措施。本着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态度,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从业人员佩戴口罩,勤洗手、多饮水,自觉搞好个人卫生,不断加强自我防护。  

五、协助进行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自公众号、朋友圈、电话、网络等途径,倡导大众暂时不去室外和健身房运动,不参加广场舞等集体性锻炼活动;宣传讲授家庭健身方法,推广倡导居家健身项目,在防治疫情的同时,增强抵抗力。  

     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事关全局,人人有责。让我们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坚定信心,合理健身,为打赢疫情防控战齐心协力贡献临沭体育人的力量!

 

  2020年1月26

 


发布者:临沭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823   发布时间:2020-01-26 00:00:00   更新时间:2020-02-28 09:45:2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