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会员:

     近期,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处于关键时期,中央及地方各级政府高度重视,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积极防控、科学应对。我会根据县体育中心、体育总会部署和群体中心的要求,及时暂停或取消原定的所有活动,希望得到广大会员的积极支持和理解。为全力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协会向各广大会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汇聚疫情防控正能量。

     积极响应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部署和要求,听从指挥,科学防控。会员(学员)的思想疏导工作,从官方渠道获取疫情信息,不恐慌、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不迷信,对散播谣言的行为坚决抵制和纠正。相信科学,冷静面对,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遵守公共秩序,用实际行动汇聚疫情防控的强大正能量。

     二、 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自身健康。

     1、积极采取联防联控措施,保持高度警觉,发现疫情,及时报告,获取专业诊断和处置。及时发现并隔离传染源。

     2、暂停一切教学培训活动、太极拳集体演练。外出须带口罩,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少串门、不聚会、不聚餐、不办酒席、不去人员密集场所,有效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3、搞好个人、家庭和公共卫生,适当锻炼,加强营养,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护好易感人群。

     三、积极支持和配合政府部门及社区的疫情防控工作。

     1、协会全体理事、监事、各辅导站(太极队)负责人、骨干、教练员(辅导员)及党员会员,应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遵守各级政府部门及社区的疫情防空措施,配合政府部门为疫情防治做些力所能及的工作。

     2、具有医疗从业经验及专业医学知识的会员,积极发挥所长,开展疫情科

普宣传,指导他人作好疫情防治工作。

四、号召广大会员积极为疫区献爱心、施援手,助力疫区战胜疫情。

疫情无情人有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湖北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广大会员,尽己绵薄之力,踊跃捐款捐物,资金无高低,爱心无大小,以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展示我会“太极人”的大爱情怀。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希望广大会员,继续发扬协会的优良传统,切实作好自身防护,齐心协力,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为打赢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力量。

 

                                                                              莒南县太极拳协会

                                                                               2020329


发布者:莒南县太极拳协会   点击数:1493   发布时间:2020-03-29 00:00:00   更新时间:2020-05-07 16:49:5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