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沂水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十里春风杯许家湖镇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比赛的通知

各跑步运动爱好者: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宣传《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推动全县群众性体育活动深入开展,增强全民身体素质,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美丽新沂水贡献力量,经研究,定于2021年51日举办沂水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里春风杯许家湖镇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比赛

各跑步运动爱好者接此通知后,按照《竞赛规程》有关规定,认真抓好组织落实,做好赛前各项准备。

附件:沂水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里春风杯许家湖镇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比赛竞赛规程

 

2021年4月24日

 

 

 

附件:

沂水县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十里春风杯”许家湖镇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比赛竞赛规程

 

一、主办单位:沂水县农业农村局

沂水县文化旅游发展中心

沂水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

沂水县广播电视台

沂水县互联网信息安全中心

二、承办单位:沂水县许家湖镇人民政府

沂水县后坡油桃专业合作社

三、运营单位:山东盟赛体育文化有限公司

四、冠名单位:十里春风
五、赞助单位:山东传宝创业园管理有限公司

六、举办时间、地点

(一)  间:2021年5月1日

(二)主会场:沂水县许家湖东升村文化广场

(三)马拉松赛场:许家湖镇国家农业公园。

“美丽乡村”迷你马拉松活动,欣赏许家湖长虹岭国家农业公园等沿线美景。(赛事规模:200人左右。比赛线路,大约15公里:东升广场→许后路→后快路→前坡→红石官庄→远航驾校→远航驾校西路→榛子园广场→快堡扶贫大棚南路口(后快路)→红石官庄→前坡→许后路→东升广场。)

七、比赛需知:

(一)竞赛办法及要求:

1、按照中国田径协会审定的《田径竞赛规则(2014-2015)》执行。

2、计时办法:采用人工计时

3、饮水要求:起点处、半程处和终点处设置饮水、用水站。

4、组委会将对起点、终点及关键路段进行录像监控,出现以下违反比赛规定的参赛选将被取消参赛成绩。(1)不按规定的起跑顺序在非本人报名项目区起跑的;(2)起跑有违反规则行为的;

3)退出比赛后又插入赛道的;

4)没有沿规定路线跑完全程,绕近道或乘交通工具途中插入的;

5)在终点不按规定要求,重复通过的;

6)未跑完全程私自通过终点的;

7)没有按规定配带自己的号码布通过终点的;

8)私自伪造号码布,多人交替替跑的;

9)不服从赛事工作人员指挥,干扰赛事,聚众闹事的;

10)其他违反规则行为规定的。

11)在比赛中,因参赛者利用虚假信息获取参赛资格或者报名后由他人代跑等原因所发生的一切责任后果,均由参赛者本人承担。 

(二)报名要求:为预防疫情,本赛事只接受临沂市及莒县常驻人口参与,凭身份证和健康出行码参赛。参赛选手年龄限18周岁(2003年当年出生)以上;65周岁(1956年之前出生)以下。马拉松是一项高负荷、大强度、长距离的竞技运动,也是一项高风险的竞技项目,对参赛者身体状况有较高的要求。参赛者应身体健康,有长期参加跑步锻炼的基础。赛前需要签订赛事组委会提供的《免责声明书》,运动员方可参加比赛。为配合主办方达到预期的宣传效果,比赛请选择本次比赛参赛服装,如果当天气温低,可以将比赛服套在其他服装外面。 

 ()报名

1、本次比赛限报200人,报满提前截止。

2、本链接为比赛指定报名渠道,没有其他报名方式。请认真填写手机号及身份证号码,以便赛事方为运动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3、报名截止时间:2021年4月28日,逾期报名,不予接受。 

)报名费比赛收取报名费10元。 

)报到所有获得资格的选手持本人有效证件于比赛日早7:00-8:30到比赛现场领取参赛物品(参赛服、号码布)。不到现场不能发放参赛物品,不能代领。

(十一)组委会联系方式

刘春生 18053916556 袁俊华 13853991725 

七、赛事奖金:(一)名次奖(男女选手分别排名):

名次

奖励

第一名

600

第二名

500

第三名

300

第4-10名

100

第11-20名

50

(二)所有完赛运动员各奖奖牌一块和完赛补给。 

(三)凡参加专业组比赛者赛前均发参赛服、号码布。


发布者:沂水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696   发布时间:2021-04-26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4-27 09:26:3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