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市羽毛球(运动)协会:

根据《山东省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等级评定管理办法》(下简称《管理办法》)有关要求,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 2021年全省青少年羽毛球俱乐部等级评定和注册备案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申报时间

202191日至1031日。

                       二、 有关要求

                         一)报送程序。各市羽协负责本辖区羽毛球青少年倶 乐部等级评定和注册备案的组织实施工作,负责按要求汇总审核相关材料后,统一报送省羽协。当地暂无羽协组织的可与市级体育主管部门联系,仍有困难的可直接与省羽协联系。

                         二)申报材料。等级评定、注册备案需要提报的材料以《管理办法》要求为准;所有材料均需同时报送纸质版、电子版,其中纸质版一式两份,特快专递邮寄;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三)联系方式。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文化东路 65号省体育训练中心东基地,联系人:程宇,电话: 0531-89657900, 15020008895,邮箱:138910813@qq.com

三、关于注册备案的特别说明

一)根据《管理办法》要求,所有参加等级评定的俱乐部必须在省羽协注册备案。

二)本次注册备案的范围为:全省所有已在市场监管或民政部门注册的从事羽毛球培训的机构。

三)不参加本次注册备案的,原则上不得参加今后等级评定。

四)本次只参加注册备案不参加等级评定的,只报送《管理办法》附件5即可。

五)各地报送的注册备案俱乐部地址、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待省羽协汇总审核无误后,将通过适当途径向社会发布,以便更好服务社会需求。

                               


                    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

                                                                         2021年8月19日



抄送:各市体育(教育和体育)局

 


发布者:山东省羽毛球运动协会   点击数:3598   发布时间:2021-08-19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8-23 17:25:5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