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太极拳协会正式注册成立于2017年5月,是东平唯一正式批准注册成立的太极拳专业宣传推广教学培训传播机构。
东平县太极拳协会目前正式注册会员500余人,城区22个个习练站点及六个乡镇分会,包含了习练太极拳十几年如一日的中老年太极爱好者,受益者。5岁以上少儿太极拳爱好者及一大批中青年太极拳习练者。

注册成立以来,在县主管部门坚强领导、社会各界支持下多次参与各类规格比赛及演出宣传活动,于2017年12月22日首次承办东平县政府“迎新春千人太极拳表演”活动,中央电视台“印象东平”录制,东平与北京市老体协首届太极拳交流比赛,市级太极拳,气功比赛均取得圆满成功,获得了省市县各级领导一致认可。
东平县太极拳协会吸收了不同年龄段的太极拳爱好者,其中30岁至60岁内的中青年正逐渐增多,改变了太极不再是老年人运动这一误区,其养生效果适合不同年龄段习练并受益。
东平县太极拳协会致力推广普及杨氏太极拳及其它门派太极拳,尤其是少儿太极是协会发展中的一大潜力和亮点,太极宝贝们正以其独特的魁力大放异彩。
近年来,协会积极探索发展新模式,多方位,多形式展示挖掘东平太极人多才多艺的精神面貌,协会中的文艺骨干队员在练拳之余成立舞蹈队,歌唱均为人瞩目,东平县太极拳协会愿与各地太极拳协会和传媒机构建立联系,参加各类赛事,互相交流学习,借鉴贵方宣传推广经验,实现共同发展。

发布者:东平县太极拳协会   点击数:1415   发布时间:2021-09-13 21:00:42   更新时间:2021-09-15 15:03:2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