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现老年人文体健身的丰硕成果和康乐风采。结合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工作需求,推动老年文体事业的繁荣发展,丰富广大老年人文体生活,营造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氛围,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老干部局、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县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县卫生健康局等单位决定联合举办“沂水县第九届老年文体艺术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宗旨

       建党百年之际,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讲好党的故事、传播好声音、凝聚正能量,以践行初心使命、奋进开创新局的精神状态庆祝建党100周年,积极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需求,通过举办各项老年文体艺术活动,展示老年文体事业的发展水平和广大老年人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进全县文化养老建设,营造健康快乐、文明和谐的文化养老氛围,推动全县老年文体事业实现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

          二、活动主题

         本届老年文体艺术节的活动主题是:致敬建党百年,展现时代风采。

         三、举办时间

         2021年9月下旬——10月下旬

         四、活动内容

         第九届老年文体艺术节开幕式、系列文体活动、第九届老年文体艺术节闭幕式。

         五、相关要求

       ( 一)加强领导,密切配合。主办单位联合成立大会组委会,明确分工,各负其责,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加强老年文体艺术节各项活动的组织和配合,确保本届老年文体艺术节顺利举办。

       (二)健康防控,各尽其责。各举办单位,参与单位和社团组织根据自身实际和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结合活动特点,科学研判疫情防控风险,分级精准防控,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工作。

       (三)精密组织,广泛参与。各单位要切实抓好活动的组织领导和具体实施,确保每项活动指定专人负责,积极组织老年文体队伍参加本届老年文体艺术节的各项活动,并为老年文体队伍参与活动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四)节俭安全,注重实效。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实效、因地制宜、节俭安全、老年人受益的原则,严格落实“八项规定”和鲁老干(2017)1号文件精神,厉行节约,科学安排,办成一届节俭、务实、文明、向上的老年文体艺术节。

       (五)注重宣传,扩大影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老年文体艺术节宣传工作,要通过多种方式和渠道,创新宣传方式,对老年文体艺术节进行广泛深入宣传,形成良好的节日氛围。


发布者:沂水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612   发布时间:2021-09-16 00:00:00   更新时间:2021-09-17 15:59:4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