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潍坊市乒乓球协会第七届三次会议在潍坊富华大酒店召开

       天街小雨韵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农历春节刚过,正月未,来自潍坊市各县市区乒乓球协会和行业乒乓球协会的代表们带着他们对乒乓球的热爱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和先进经验,于2021年3月12日上午在潍坊富华大酒店会议厅参加潍坊市乒乓球协会第七届三次会议,共商潍坊市乒乓球协会的工作,共谋潍坊市乒乓球的发展。

      会议主席台上方金黄色屏幕上的大红字——潍坊市乒乓球协会七届三次会议——格外突出上午十点。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潍坊市乒乓球协会主要领导班子成员,潍坊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原乒乓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曹丽华女士。潍坊市乒乓球协会理事成员,部分委员代表。

      本次大会是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以十八大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领导全国人民抗击疫情取得辉煌成绩之时,在两个100年交汇之时。在庆祝建党100周年之时。在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之时召开的。大会有郭伟秘书长主持。主要内容为,审议2020年工作报告,表彰2020年工作先进单位增补赵伏生,林静,康学敏,高学良为副主席,加强了乒乓球协会的队伍建设。确定2021年工作目标和相关计划出席本届会议的共64位代表。

     大会在欢快的乐曲中结束并合影留念。


发布者:潍坊市乒乓球协会   点击数:1207   发布时间:2021-11-15 15:06:51   更新时间:2021-11-15 15:18:3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