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级单项运动协会:

为规范我省各项目赛事活动,保障赛事活动安全、有序、顺利举办,根据省体育局党组会议精神要求,各省级单项运动协会应当制定出台我省各项目的全民健身赛事活动办赛指南,明确办赛基本条件、标准、规则和程序,提示参赛风险、要求和条件等,为全民健身赛事活动提供指导服务。许多国家级单项运动协会已制定出台办赛指南,相关省级单项运动协会要在国家级协会办赛指南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量化各项指标,体现可操作性;国家级单项运动协会没有出台办赛指南的,省级单项运动协会可参照其它项目国家级协会已出台的办赛指南范式,制定出台我省该项目的办赛指南。

请各省级单项运动协会于2022年8月31日前向省体育总会秘书处提交办赛指南,届时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将依据办赛指南对各协会赛事活动“一赛四案”进行审核。

联系人:赵  海,电话:0531-51761887

  

 

                                               山东省体育总会

                                                2022年4月15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1182   发布时间:2022-04-18 10:00:41   更新时间:2022-04-18 10:00:4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