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220731204007.jpg

今天上午,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在寰宇大酒店隆重举行了换届大会。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嘉宾有:县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主任刘桂林,县体育总会秘书长孔超,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会长傅玉忠,以及长跑协会的理事、监事、会员代表共50余人。

首先傅玉忠同志作了沂水县长跑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郭京燕同志作了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第二届财务收支决算报告。

根据前期的协会理事、监事选举报名以及会员代表民主投票,选举产生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理事会9人,分别是:徐树坤、刘希五、张在华、杨兵、李传政、李兴森、张义、刘竹霞、王英军;事会3人,分别是:程守蒙、郭京燕、李善宝。新一届理事会、监事会举手表决一致通过,徐树坤当选会长,刘希五当选副会长张在华当选秘书长程守蒙当选监事长,

新当选的协会会长徐树坤同志发表就职讲话,就协会今后发展作出规划,一是想方设法多筹集资金,给会员争取福利,二是多开展跑步及越野等相关的集体活动,组织马拉松团报,三是带领新一届协会班子多听取跑友意见、建议,争取把沂水县长跑协会推向一个新的阶段。

县体育总会秘书长孔超发表了讲话,希望新一届协会领导班子,继承好上一届领导班子的优良作风,兢兢业业、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做好各种活动的宣传工作,为协会会员搞好服务,努力扩大长跑运动在我县社会各界的影响力,打造沂水县长跑运动品牌。同时要紧密团结全县的长跑运动爱好者和热心支持长跑运动的社会各界人士,广泛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层次的长跑比赛和交流,积极提高我县的长跑竞技运动水平,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素质。

本次大会完成各项议程,换届圆满成功!

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

   2022年7月31日


发布者:沂水县长跑运动协会   点击数:915   发布时间:2022-07-31 20:40:34   更新时间:2022-08-15 16:58:1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