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象联赛无锡站收官 山东不敌领头羊上海

10月29日,2018映美杯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第五站比赛在无锡收官。在当天进行的第十八轮比赛中,山东景芝酒业队以1.5比3.5不敌中国移动上海队。

第十七轮比赛之后,上海队以5分的领先优势排在积分榜首位。山东队虽位列榜眼,但与第三名重庆队积分相同,稍有不慎便会被反超,因此本轮挑战榜首对鲁军来说十分重要,也确实艰难。景芝大将卜祥志依旧打头阵,在第一台与上海队倪华打成平手,赵骏出战第二台与徐译握手言和,山东队温阳则在第三台不敌上海队的俄罗斯外援马特拉科夫。女子台次方面,鲁军小将颜天琪不敌棋后居文君,黄茜则与上海队倪诗群弈和。山东队最终以1.5比3.5不敌领头羊,上海队依旧稳坐榜首。

在本轮的其他比赛中,重庆队与成都队打平,重回积分榜第二名。深圳队本轮战胜浙江队迎头赶上,排在第三名,山东队则排名第四。北京队、杭州队、成都队、浙江队、天津队和广东队分列第五名至第十名,杭汽轮队与河北队分列第十一、十二名。联赛只剩最后一站的四轮比拼,将于11月26日至30日在广东开战。


发布者:山东省棋类运动协会   点击数:1303   发布时间:2018-10-30 10:11:33   更新时间:2019-04-23 15:25:5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