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山东省老年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举行

       8月8日,由省体育总会和省老体协主办,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杨式太极拳研究会承办的2019年山东省老年人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济南乐动体育健身中心启动。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兆成,省体育总会秘书处副处长林伟宁,省老体协副秘书长孟涛、丁界昌、王夏、张磊以及山东乐动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济南杨式太极拳研究会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


省老体协副主席王兆成致辞

中国老体协副主席、省老体协主席曹学成宣布活动启动


       随后,省老体协、乐动体育和杨式太极拳研究会带来了柔力球《我的祖国》、《你鼓舞了我》、24式太极拳、太极扇等精彩纷呈的文体表演,体现了我省群众体育发展的丰硕成果,为本届全民健身日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全民健身日”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全民健身事业的高度重视和关怀,是党和政府坚持以人为本、重视提高全民族健康素质的重要举措,这既是推进群众体育,让“我参与、我健康、我快乐”的健身口号落实为经常性、习惯性动作的有效手段,也是强化现代体育理念,使体育健身者身心更健康,生活更愉快的必要途径。从这个意义上说,它既是纪念日,更是活动日,既是动员推广日,更是参与实践日。为切实做好本届“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组织实施工作,使设立“全民健身日”的成果真正惠及全省老年朋友,省体育总会、省老体协对这次“全民健身日”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内容等做出了明确规定,动员和号召全社会广泛关注和重视,使更多的老年人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让体育在促进老年人健康长寿与中国梦的实现中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


发布者:山东省老年人体育协会   点击数:1773   发布时间:2019-08-08 15:51:15   更新时间:2019-08-13 11:37:0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