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五四”奔跑烟台,烟台青年马拉松鸣枪开跑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5月4日上午,共青团烟台市委、烟台市体育局、烟台市邮政管理局联合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烟台市分公司、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山东海乐福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在烟台市体育公园组织开展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烟台青年马拉松暨纪念邮票首发式活动。仪式上,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烟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勇宣读了“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发行通告。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桂勋、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烟台市邮政管理局副局长王海锋、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烟台市分公司副总经理张志勇共同揭幕《“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邮票和《“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封。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烟台市分公司赠与共青团烟台市委100枚《“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纪念封。为感谢飞龙集团为本次活动提供的大力支持,团市委副书记王杰代表组委会授予烟台飞龙集团有限公司优秀赞助商荣誉称号。

 

共青团烟台市委书记李桂勋作了讲话。他指出,今天恰逢五四运动100周年,我们举行烟台青年马拉松跑步运动,共同用脚步在港城大地书写“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不仅是整个城市运动风采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广大青年运动激情和拼搏精神的一次集中体现。希望大家在比赛中,大力弘扬“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马拉松精神,用力量和激情演绎精彩,用奔跑和速度展示活力。

  


本次活动分为青年迷你马拉松和亲子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共收到近千名16岁至45岁的来自机关、企事业单位及驻烟高校等各界青年报名。参赛者们积极性高涨,青年组的选手奋力拼搏、全力冲刺,亲子组的比赛中既有竞争也有协助。活动不仅是炼身,而且也是修心,参赛者深切体会到“人生每一步路都需要自己走”所蕴含的道理,体会到诚信比赛的坦坦荡荡,体会到克服困难的艰辛与快乐。随着前50名选手的出现,比赛环节结束,选手们陆续达到终点进行休息,彼此交流比赛感受。

活动最后,根据报名单位比赛成绩情况,分别授予烟台职业学院、烟台市扶贫办、烟台市发改委、烟台银行、芝罘区消防大队等单位优秀组织奖、优秀团队奖、最佳表现奖等团体奖项。此外,活动还进行了现场抽奖,向幸运参赛者赠送了足浴理疗按摩器、养生枕、保温杯等奖品。

 


发布者:山东省体育总会   点击数:459   发布时间:2019-11-11 15:31:01   更新时间:2019-11-11 15:31:01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