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与意志锻造精彩人生-- 记东营市第九届冬泳日开幕

1.jpg  

        119日上午9时,来自我市三区两县及油田男女冬泳爱好者一百多人,在碧水蓝天的金湖银河举行了第九届冬泳日开幕式暨我冬泳、我健身、我快乐

    立冬刚过一天,冬天的脚步的确越走越近了,随着现代人健康意识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健身大军中来。

3.jpg

    近年来,东营市冬泳运动协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得到了良好的发展。现在,冬泳协会已有八个分会。其中,女子协会让人们特别羡慕,在历次的游泳赛事中都有不俗的表现。有了她们的参与,让每次的活动更加丰富多彩。

4.jpg

    今天,女子冬泳爱好者就有三十余人参加。刚刚出水的王女士说道。今天,金湖的水温虽然只有十三度,但是,一入水给我的感觉就像是流星划过天空,凉凉的迅速传遍身体的末梢神经,冬泳要的就是这种感觉。七十多岁的资深冬泳人,李前辈上岸后说出了冬泳的妙处。冬泳就是增加肺活量,提高身体协调性,精力充沛,少感冒,冷水的刺激会加速血液循环,使血管得到了锻炼。

393536275049736330.jpg

    游泳加跑步加骑行等于健康加魔鬼身材,任尔东西南北风,寒冷、风雪交加也阻挡不了冬泳爱好者的脚步。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23   发布时间:2019-11-11 15:59:37   更新时间:2019-11-11 15:59:3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