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城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圆满闭幕

1210日下午,滨城区第九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闭幕式在滨州学院附属小学举行。滨城区副区长袁俊英同志区为民办主任张京楠同志区教育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韩新民同志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出席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掀起了全民健身、乐享健康的新热潮,体现出社会参与度高、传播影响力大、基层参赛面广等特点。从基层参赛面上看,运动会坚持重心下移,普惠群众的原则,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更多的基层群众参与到了运动中来。本次运动会一共近3000 名运动员参加了24个项目。


副区长袁俊英同志在致辞中指出在比赛筹办过程中,组委会秉承绿色、健康、运动的原则,多方协调、精心组织;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奋勇争先、挑战极限;裁判员恪尽职守、严谨公正;工作人员各司其职、热情服务;各有关(部门)单位服从大局、密切配合,比赛举办得有声有色,取得了圆满成功。最后强调:让我们把顽强拼搏、自强不息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更扎实的行动,为建设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六个滨城”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发布者:滨城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649   发布时间:2019-12-11 16:46:39   更新时间:2019-12-13 15:28:2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