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英聚会,瑞鼠贺岁! --2020东营市“贺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成功举办

 1.png

2020年1月18日,由东营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东营市足球运动协会承办,东营市奥体全民健身管理有限公司、山东斯特普体育文化发展公司协办的东营市第五届“贺岁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在东营市奥体中心全民健身公园五人制足球场举行。

2.png

 比赛共有来自各县区、东西城区、开发区20支代表队参加,分组循环、交叉淘汰。经过一天30场激烈角逐,河口区足协代表队成为这次赛事的大赢家,社会A组、社会B组双双进入冠亚军决赛,在A组顺利夺得冠军同时,B组依靠点球决胜胜出获得双冠。市政、万龙获得社会A组亚军、季军;荣耀、利津获得社会B组亚军、季军。河口杨松、万龙俱乐部孙光辉获得最佳射手,河口牟鑫童、市政杨勇获得最佳守门员。70年代和天驰俱乐部获得本次赛事的公平竞赛奖;海洋之梦俱乐部获得本次赛事的特殊贡献奖。

3.png

本次比赛在所有参赛俱乐部的共同努力下,气氛祥和热烈,增进了大家的交流,积极推动了我市全民健身的热潮,在互致新年问候中喜迎新年。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290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2:46   更新时间:2020-01-20 08:23:5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