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跆拳道项目工作会议圆满落幕

元月19日,2020年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跆拳道项目工作会议在泰安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共有来自跆拳道运动协会理事会成员、各地市体育局跆拳道分管领导、跆拳道队总主教练、2019年大众系列赛承办单位、省跆协二级团体会员单位等70余家单位的103名代表参加。泰安市体育局党组成员、泰安市体育中心主任杨振德致欢迎词。

首先召开第二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会议,按照章程规定的程序,对协会理事会成员调整和增补,全票通过了协会理事会成员调整和增补议案,同意增补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潘志强为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副会长,并颁发聘书;全票同意成立山东跆拳道运动协会第二届专项管理委员会。

会上山东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山东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会长李湧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过去的一年,山东跆拳道人发扬奋勇争先、一往无前的拼搏精神,凝心聚力干事业,心无旁骛抓工作,付出了辛苦和汗水,收获了精彩和喜悦,成绩值得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业训单位和全省各级会员单位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全省一盘棋,上下一条心,协助中心和省跆协做好“两运”备战工作;要继续推进奥运争光计划,努力打造全国一流的跆拳道队伍,促进我省跆拳道竞技水平的提升。同时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反兴奋剂工作;挖掘跆拳道优质文化内涵,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利用“体育+”“+体育”模式,推动跆拳道项目普及发展。他强调,2020年是加快我省跆拳道项目发展的重要一年,是备战“奥运”、全运的攻坚之年,全省跆拳道工作者要深入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目标,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继续遵循“八个助力”的工作思路,围绕中心、主动融入、深化改革、积极作为,不断推动我省跆拳道项目高质量发展。

03.jpg


协会秘书长赵霞代表协会进行了工作总结,山东省跆拳道男队主教练潘龙、女队主教练赵林向各位代表报告了山东省省跆拳道男、女队2019年的训练比赛情况以及队伍建设发展情况。同时对2019年度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分别召开了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座谈会。大家围绕山东跆拳事业的发展畅所欲言、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大会专门邀请了省反兴奋剂中心办公室主任程晓楠同志对全体与会人员开展反兴奋剂教育,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与参会人员签订反兴奋剂责任书,增强反兴奋剂的意识和防范兴奋剂能力,严把入口关,远离兴奋剂,树立正确的成绩观,维护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同时,特别邀请北京体科所著名训练学专家孙科研究员对专业队及道馆教练员进行加压训练方法的培训。培训结束后,教练员表示在今后的训练中要大胆尝试,积极运用,用科学的手段提升训练效果和训练成绩。


微信图片_20200120160546.jpg


2019旧岁已展千重锦,山东跆拳人坚守始终,不忘初心,2020我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山东跆拳人将以全新的精神风貌同心撸袖再扬帆。

本次会议由泰安体育总会指导,山东岱隆体育文化有限公司主办。

发布者: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   点击数:3768   发布时间:2020-01-20 16:17:07   更新时间:2020-02-03 08:29:2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