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 新气象 ----2020肥城田径运动冬季集训营圆满结束

新起点  新气象

----2020肥城田径运动冬季集训营圆满结束

 

1月17日-22日肥城田径运动协会冬季集训营在泰安市体育中心圆满结束。来自肥城田径运动协会的93名运动员参加集训。本次集训分别为田赛的投掷项目,竞赛的短、中、长距离跑项目,集训队员的年龄平均 17岁。                           

为期7天的集训里,队员们不畏严寒,刻苦训练,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本次集训营聘请了知名的投掷、赛跑项目教练员与队员们共同交流,答疑解惑,在实践训练中进行经验指导,使集训队员在技术动作及要领上有了质的提高。

本次训练营的组织和举办得到了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泰安市体育中心、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大力支持,从食宿安排,场地准备,课程设置等方面,都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使本次训练营得以顺利进行。

 本次集训是为进一步提高基层运动员田径项目的训练水平,培养基层田径项目后备人才,为肥城田径运动项目的发展打下良好基础。此次集训活动由肥城市教体局、山东岱隆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承办。

发布者:泰安市田径运动协会   点击数:942   发布时间:2020-01-23 11:39:13   更新时间:2020-02-03 08:27:4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