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浓于血 爱心战疫”——滨州中海跑团爱心献血

       庚子初春,一场揪人心魄的战“疫”,硬生生把爱跑者桎梏在了自己家的方寸之地,其中苦楚惟有他们才能深刻体会。虽然不能“肆意”奔跑,他们却没有忘记倡导健康的初衷,更没有忘记他们的社会责任。即使不能像“白衣战士”那样到战“疫”前沿拯救病患,却可以用他们的一丝行动去帮助需要获得健康的人,甚至是需要挽救生命的人。


      撸起袖子中海跑团的献血人,不需什么豪言壮语,只是默默奉献着跑者的爱心,血管里淌出的是平凡之力量,托起的是必胜之希望。


       请记住这些勇士的名字,于卫庆、孙行行、任振莹、杨素红、韩小军、魏英华、高惠涛、宋云鹏、刘会朋、陈立、孙彬彬,他们是中海跑团的“血性”存在。相信我们同心协力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迎来春暖花开。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63   发布时间:2020-02-24 14:58:15   更新时间:2020-02-24 15:02:4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