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协力 众志成城 滨州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走访慰问抗击疫情一线人员

2月12日,滨州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成员在市体育局二级调研员、副局长吴国华带领下,向奋战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一线的滨城公安分局彭李派出所和在长深高速滨州2号口执勤的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经济开发区大队民警送去食品和防护用品,向守卫滨州人民的一线执勤人员表示慰问和敬意,以实际行动支援滨州打赢这场人民战“疫”。

此前,协会向市体育局捐赠了一批食品和消毒用品。市体育局自疫情爆发以来,全体干部职工一直坚守岗位,每天外出巡查,为抗击疫情贡献着滨州体育人的一份力量。协会的企业家和会员,同时也是体育人,要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在这场“战疫”中承担起更多社会责任。

在协会发出为抗击疫情献爱心的倡议之后,广大会员积极响应,短短两天时间就捐款捐物3万余元。大家纷纷表示,在疫情面前我们很渺小,显得束手无策,拿出良心和责任心,为抗击疫情,为保驾护航的一线人员,送去食品和防护品是我们的社会责任。他们是为了这个城市,为了这个城市的人民群众,我们也在人民群众中。

疫情无情人有情,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滨州市散打搏击运动协会涌现出了许多爱心企业、人士捐钱捐物,共同抗击疫情,每一个善举,都温暖了这个“特别冷”的冬天。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561   发布时间:2020-02-24 15:04:02   更新时间:2020-02-24 15:04: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