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临沭县自行车运动协会送温暖、助抗疫

病毒无情人有情、华夏处处显大爱。一场突如其来、态势凶猛的新型冠状病毒,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面对疫情,全国人民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这个特殊时期、特殊的战场,临沭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发出倡议,自愿捐款,从2月14日开始,截止到2月17日上午8:00,全县广大车友纷纷捐款,由自行车协会工作人员统一购买了牛奶、洗手液、大碗面、水果等近万元的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2月17日,临沭县自行车运动协会领导成员在临沭县体育中心副主任李含松和民政局慈善总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先后到临沭县民政局、临沭县交警大队、临沭县疾控中心、青云高速路口检查站、临沭街道怡安小区, 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捐赠了防护、生活用品助力抗疫。

       据了解,临沭县自行车运动协会在疫情阻击战中呼吁广大车友在居家支持防疫的同时,也积极行动起来,奉献一份爱心,为抗击疫情肩负起应有的责任。


发布者:临沭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560   发布时间:2020-02-24 00:00:00   更新时间:2020-02-28 09:44:53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