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我健康出征 我为你健身服务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面前,你们把疫情当作命令,把防控当作责任,舍小家、献大爱,放弃刚刚开始的假期,迎着疯狂肆虐的病毒,义无反顾地冲上防疫第一线!经过你们两个多月的忘我拼搏,终于迎来了疫情防控形势的全面好转,赢得了祖国大地的春暖花开!你们是疫情防控战场上的坚强战士,你们无愧于“最美逆行者”的光荣称号!”

这是市体育局《致广大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的一封信》里的一段话。4月1日上午,在市卫健委办公楼前,滨州市体育局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吴国华向首批援鄂返滨的22名白衣英雄,送上了这封信和饱含敬意的《滨州健身关爱卡》,献上了体育人的一份爱心。

市体育局印制了500多张《滨州健身关爱卡》,向广大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提供为期一年免费的全市通用的场馆健身、国民体质监测、培训等服务,其子女也可以享受到为期一年免费培训服务。首批《滨州健身关爱卡》发放后,市体育局将分期分批及时发放到防疫一线医务工作者手中,并持续跟进、综合协调,确保这一暖心服务措施落实到位。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23   发布时间:2020-04-02 09:34:51   更新时间:2020-04-07 08:52:0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