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主题系列活动

2020年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经典诵读活动


清明将至,为充分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加强公民思想道德建设中的载体作用,引导人们在缅怀先辈的情怀中认知传统,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进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4月3日,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节”经典诵读活动。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网络祭扫活动


2020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缅怀先烈、追思历史,方能笃定前行。

清明即将到来,改变传统祭扫方式,减少出行,避免聚集,理性追思。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全体职工通过中华英烈网首页“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栏目开展网上祭扫,致礼尽哀。通过网上祭英烈等方式缅怀先烈,号召大家携起手来,一起努力,争做文明祭扫的践行者,共同度过一个文明、绿色、安全、健康的清明节。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

开展“做好安全防护、践行文明旅游”主题教育活动


为做好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扎堆聚集,降低交叉感染风险,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于4月3日上午在一楼视频会议室开展了“做好安全防护、践行文明旅游”主题教育活动。

淄博市体育总会秘书科副科长曹晋芳着重讲解了《中国公民旅游文明行为公约》,她要求我们在旅游的过程中要严格遵照《旅游法》规定的义务和责任,做到文明旅游,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了《清明节文明旅游倡议书》,倡导大家在游玩时一定做好相关防护措施,争当文明旅游的先行者。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934   发布时间:2020-04-03 00:00:00   更新时间:2020-04-09 14:44:4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