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烧激情 绽放青春”——青岛交运酷跑举办燃情七月约跑活动

    燃情七月,盛夏相约。7月4日上午,青岛交运酷跑田径运动俱乐部联合启迪集群科技集团在青岛雕塑园举办“燃烧激情 绽放青春”约跑活动。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永康,启迪集群科技集团副总裁曾照智出席活动并鸣笛起跑。共有来自启迪集群科技集团、青岛交运酷跑俱乐部社会会员、俱乐部跑团成员代表以及交运集团部分员工代表150余人参加。同期,即墨、莱西、平度等区市的跑团也组织了约跑活动。


    此次活动地点选择在风景宜人的石老人沿线,附近环境清幽,场地开阔,线路分为5公里休闲跑和8公里健康跑两个项目。俱乐部工作人员用心准备,向全体跑者提供了存衣、配速引跑、补给站、摄像、完赛奖品领取等服务,交通医院医护人员为活动提供了医疗保障。

    体育是一种文化,文化是一种精神,精神是一种力量。多年来,交运集团有限公司十分重视职工的身心健康,定期组织各类体育赛事活动。此次活动也得到集团各单位的大力支持,激发了大家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积极投身城市建设的决心。

    俱乐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持续面向会员朋友和普通市民,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体育娱乐活动,为会员朋友健身强体,为全民健身事业贡献力量。

发布者:青岛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96   发布时间:2020-07-08 09:38:42   更新时间:2020-07-08 09:38:4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