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富国街道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沾化区富国街道迎国庆趣味运动会成功举行

2_副本.jpg

为全面展现城市社区蓬勃发展和城区居民昂扬向上精神面貌,进一步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不断提高职工身体素质,在国庆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沾化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富国街道城市社区迎国庆趣味运动会”在区市民健身活动中心成功举行。

3_副本.jpg

9月27日上午,来自区直有关部门(单位)干部职工、富国街道部分城市社区工作者、城区居民共计约200人来到市民健身活动比赛场地参加此次趣味运动会。为全面提升活动吸引力,本次活动项目设置丰富多样,有飞镖、跳绳、定点投篮、保龄球、托球跑、自行车慢骑、抛绣球、赶“猪”回笼、协力竞走、定点射门等10余项,彼此加油声、欢呼声贯穿着活动全程。

6_副本.jpg

参赛选手纷纷表示,此次趣味运动赛事不仅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更是团队协作的完美比拼,通过形式多样的个人赛、集体赛,增强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以更强健的体魄、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为“六个沾化”建设作出积极贡献。5_副本.jpg

区教体育、富国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

1_副本.jpg


发布者:沾化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310   发布时间:2020-09-28 15:20:47   更新时间:2020-09-28 17:50:19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