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泊头实验学校足球少年,“区长杯”因你而精彩

沾化区泊头实验学校足球少年,“区长杯”因你而精彩

2.jpg

2020927日下午,沾化区第五届“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沾化一实赛场,泊头镇实验学校足球队两战两胜,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弘扬了足球精神。

4.jpg

  前方的球门是孩子们拼搏的目标,奔跑的孩子是绿茵场上的风景,执着的一脚踢出了精彩。

7.jpg

所有成功机遇都是给有准备的人,孩子们活动筋骨,准备上场应战,信心满满,大获全胜。

10.jpg

绿茵点燃梦想,足球传递友谊,通过联赛,不仅仅是增强了少年体质,而且还增进了校际之间与同学之间的友谊。足球联赛的举办,提升了全区中小学生的足球竞技能力和水平;同时彰显了“以体强身,以体辅德,以体增智,以体益美,以体促教”的体育育人理念,全面推进了素质教育,促进了学生的健康全面发展。

1.jpg


发布者:沾化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543   发布时间:2020-09-28 16:15:11   更新时间:2020-09-28 17:50:1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