沾化区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发展普惠基层群众

沾化区全民健身运动广泛发展普惠基层群众

随着对新冠疫情的逐步控制,沾化区第十七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和趣味职工运动会等赛事活动广泛举办开展,活动的开展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参与和热烈欢迎。

健身运动会项目象棋、扑克牌单项比赛在富源街道文化站成功举办,共有60余名参赛选手参加比赛。乒乓球比赛中,参与人员努力拼搏,奋勇争先,“推、挡、削、拉、抽”,一个个动作犹如行云流水一般流畅、自然,巧妙的回球、犀利的扣球不时赢得场上阵阵掌声和喝彩声;象棋比赛中,选手们屏气凝神,在棋盘上布兵摆阵,睿智思考、果断决策、思路清晰,敏捷的反应充溢着整个赛场;扑克牌比赛中,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新手、老手齐上阵,大家都“严阵以待”,有的正襟危坐,生怕一不小心打错牌;有的从容应对,从容出牌。

沾化育才实验学校、大高镇及下洼镇第一中学分别举办了趣味运动会。育才实验学校举办了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共设拔河比赛、单人跳绳团体赛、接力赶”猪”跑、接力托球跑等项目;大高镇趣味运动会以“团结、拼搏、健康、和谐”为宗旨,充分展现出各单位广大干部职工的精神风采,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激情,以成功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将全新的生活理念融入到加快建设“通航文旅、田园秀美、康养福地、宜业宜居”新大高的发展进程中来,推动大高镇社会经济各项事业再上新水平;下洼镇一中的比赛项目分个人和团体,个人项目是摸石头过河和花样跳绳、托球跑,团体项目是多人长杆跑、呼啦圈接力、两人三足。比赛以趣味为主,老师们玩得不亦乐乎,让大家重拾童年的记忆!

沾化区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既是文化体育盛会,又是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的利民之举,惠及基层群众,给群众带来的健康和欢乐,也为干部群众展示良好精神风貌搭建了平台。


发布者:沾化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262   发布时间:2020-09-28 16:27:17   更新时间:2020-09-28 17:50:1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