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2020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十一):健身秧歌、健身球操专场

9月27日晚,“走近黄河 韵动滨州”全民健身大展示来到健身秧歌、健身球操专场,来自全市16支代表队200多名健身爱好者在市民健身广场尽情舞动,为现场市民奉献了一场视觉盛宴。







当晚,200名健身爱好者伴着《歌唱祖国》的旋律翩翩起舞,拉开了当晚表演的序幕。先后带来了《扇舞戏韵》、《母亲是中华》、《秧歌情》等十六支精彩的秧歌表演,轻快的健身球操、律动的秧歌、典雅的旗袍,各代表队的健身爱好者们身着统一的服装,默契十足的完成每一个动作,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驻足观看。最后的《浓浓中国情 和谐大家庭》结束后,全体人员上场共迎即将到来的国庆节和中秋节,为祖国和群众们送上美好的祝愿!













全民健身大展示活动也即将在节后迎来最后的乐章,活动的开展既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普及,也带动了人们参与运动健身的积极性,一举双效、共享健康!





发布者:滨州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39   发布时间:2020-09-28 17:52:32   更新时间:2020-09-28 17:52:3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