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曲街道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十二届“万人象棋”初赛

九曲街道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十二届

      “万人象棋”初赛

 

为了深化2020年农村文化体育活动和丰富辖区居民的文体生活,增进棋友之间的交流,515---16日,九曲街道九曲小学举行象棋邀请赛,共有40人参与活动,这次活动不分年龄分别组成了13支代表队。

 比赛采取淘汰积分制,大家抽签排组,胜者进入下一轮。棋桌上,参赛选手们斗智斗勇,“楚河汉界”风起云涌,选手们有的凝神静思,有的镇定从容,展开了棋艺切磋。经过几番激烈的比拼,最终分别胜出个人前六名和团体前六名,通过一天的有序组织,本次象棋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中华民族文化艺术,发扬前人的文化遗产,更是促进了中老年人的相互交流,既提高了象棋技术,又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给黄田象棋文化增加绚丽和谐的色彩。

 

 

                          (河东区体育总会  孟磊


发布者:河东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546   发布时间:2020-12-18 00:00:00   更新时间:2020-12-03 15:08:1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