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河镇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十二届“万人象棋”初赛

汤河镇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山东省第十二届

      “万人象棋”初赛

6月20日至21日,汤河街道万人象棋赛在临沂汤河中学举行。本次比赛共有9个代表队50名选手报名参加。本次比赛采用单淘汰制。各路强手在比赛开始时中就不断的涌现出来。比赛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得更加精彩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声不断。最终,历经两天的激战,6只代表队荣获优秀组织奖,6只代表队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本次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这不仅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棋艺的机会,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更为大美新临沂美丽河东区提升了正能量。

 

                       (河东区体育总会 孟磊

 


发布者:河东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483   发布时间:2020-12-24 00:00:00   更新时间:2020-12-03 15:08:10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