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体育总会组织体育产业安全大检查

“请问你们的消防通道在哪儿?请问防火栓有几个?”“请出示你们的健身器材日检记录”,这是经开区体育产业安全检查的一幕。2021年1月17日,经开区组织体育产业安全大检查,管委副主任杨士峰,社会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王中华参加。

依据《日照市文体旅游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督导检查工作方案》,检查组联合市场管理局检查区内体育相关产业20余家,先后检查了中大体育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奎山体育中心、华杰运动中心、挥动年华台球馆、熊猫健身馆等健身场所,体育产业安全状况总体良好。

杨士峰指出,体育场所是惠民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足感,安全工作一定要常抓不懈。重点抓好安全生产、健身器材安全和卫生防疫工作。

杨士峰强调,体育健身场所消防安全、卫生防疫、健身器材安全是体育产业安全的关键环节,一定要常抓不懈,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近年来,经开区对体育产业不定期组织安全大检查,排查安全隐患10多处,有效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检查组重点检查安全管理制度、疫情防控预案,人员登记,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场馆环境卫生整洁、清洁消毒工作,健身器材安全、防火措施、电器使用、线路老化、易燃物品放置、消防通道,人员限流、场地限时、佩戴口罩等安全隐患。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60   发布时间:2021-01-22 09:38:44   更新时间:2021-01-22 15:34:4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