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亭区“恒信浞河公馆”杯乒乓球大奖赛

417日至18日,由潍坊市乒乓球协会、寒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办,寒亭区乒乓球协会协办、恒信建设集团寒亭城市公司共同承办的恒信·浞河公馆杯寒亭区乒乓球大奖赛,在恒信·浞河公馆营销中心举行。

来自全区20支代表队、1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参加了本次比赛。大家本着全民健身,共同参与的原则,切磋球技、交流经验。本次比赛执行五场三胜,每场五局三胜的奥林匹克赛制。由于多队水平接近,许多场次打满了五场,直至决胜局才分出胜负,精彩绝伦的比赛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决赛现场更是精彩纷呈,你来我往,忽而稳削防守,忽而大板扣杀,频繁变线,声东击西,现场时不时发出喝彩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友好的角逐,潍坊国镁代表队一路杀出重围,一举夺得第一名;润莎奈儿队也实力不俗,获得比赛第二名;第三名由阿董火锅代表队收入囊中。经过紧张、激烈、友好的角逐,潍坊国镁代表队一路杀出重围,一举夺得第一名;润莎奈儿队也实力不俗,获得比赛第二名;第三名由阿董火锅代表队收入囊中。潍坊市乒乓球协会监事会主席迟军谊、潍坊市乒乓球协会副主席陆继方、寒亭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主任管春霞、寒亭区乒乓球协会主席林静、潍坊恒信建设集团寒亭城市公司总经理赵霞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比赛开幕式和颁奖仪式。


发布者:寒亭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492   发布时间:2021-04-20 09:29:35   更新时间:2021-04-20 15:22:3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