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华诞 运动健身进万家-日照经开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北京路街道郑州路社区运动会成功举办

为提升居民群众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意识,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以迎接第25届省运会为契机,4月17日上午,日照经开区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北京路街道郑州路社区运动会启动仪式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活动以“庆建党百年华诞 运动健身进万家”为主题,由社会事业局和北京路街道主办,郑州路社区承办。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张永礼出席开幕式,区社会事业局、北京路街道、郑州路社区等单位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鼓舞飞扬》开场舞中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区的十二支舞蹈团队、143名舞蹈爱好者带来了精彩的广场舞蹈,引得现场观众频频拍手叫好,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经过激烈角逐,《扇墨书简舞》广场舞获得一等奖。

        本次社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是全省社区运动会的一个试点,同时也是体育部门联合社区搭建基层社会治理平台的一次有益探索和实践,更是我区努力破解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难题,将优质赛事活动送到群众家门口的一次创新举措,让全民健身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社区3.jpg社区.jpg社区4.jpg社区2.jpg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54   发布时间:2021-04-20 16:41:45   更新时间:2021-04-20 16:41:4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