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开展“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体育健身风采”主题党日活动

        5月2日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中,日照市健身气功推广管理协会党支部在临沂路彩虹桥站点拉开了“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体育健身健身风采”主题党日活动健身气功培训的序幕。

       5月2日-7日五一假期,在支部党员、骨干的带领下,进行了健身气功《八段锦》、《易筋经》的公益培训。早晨五点半闻讯参加培训的人们早早的来到了场地,有的学员为了能学好健身气功,提高习练水平从河山赶来,让教练们非常感动,尽心尽力的教好她们,让她们学会回去带领更多的人习练健身气功。

        本次的主题党日培训活动旨在进一步规范八段锦、易筋经动作规格,提升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的习练水平,增强健身效果,吸引更多的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本次的主题党日培训活动体现了两大特点:一是在组织形式形式上,充分发挥了协会健身骨干人员的作用,把骨干人员划为几个小组,除了早晨在彩虹桥站点进行培训,还分片区对市直健身站点进行了指导,鲜花绽放的公园一角,宽敞平坦的篮球场,小区里的活动场地处处能看到协会的骨干教练们在指导人们练功。二是在培训内容上突出针对性们,梳理出功法的易犯错误和不规范的动作,结合《健身气功竞赛附则》,逐式讲解、示范,手把手纠正错误动作。大家一直反应教学直观、易学、易懂、接地气,受益匪浅。

        假期虽然结束了,我们的培训活动没有结束。协会党支部、协会董事会将继续制定培训计划,更好的推广健身气功,让体育走进生活,让体育锻炼人人可为,人人爱为,让参加体育锻炼成为一种生活方式。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259   发布时间:2021-05-10 09:03:48   更新时间:2021-05-10 09:03:48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