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首届“恒畅通信杯”团体比赛圆满结束 

1.jpg 

5月9日,河口区首届“恒畅通信杯”团体比赛在河口采油厂乒乓球馆开赛。比赛由河口区乒乓球协会主办、东营恒畅通信工程有限公司协办。共有来自滨州、惠民、东营32支代表队约150人参加。

2.png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参赛者凭着各自实力,全队默契配合、协调,一路过关斩将,攻城掠地,所向披靡。而在本次参赛的32支队伍中,运旺俱乐部一队(徐东、林子麓、许士淮、张玉玲)成为本次比赛的最大一匹黑马,与实力强劲的恒畅通信代表队进行了最后的冠、亚之战。

3.jpg

精彩的决赛从年龄、从功底、从力量、从球技、从打法等等技术上,两两没有可比性,运旺俱乐部一队平均年龄接近60岁,而恒畅通信代表队平均年龄不到30岁,却上演了一场漂亮的冠亚之战,球技上运旺不甘示弱,勇打勇拼,而恒畅队扎实的功底、精湛的球技展示,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经过整整一天的奋力拼搏,比赛成绩如下:

冠军:恒畅通信代表队(李建泉 刘庆龙 范子涵 王娜)

亚军:运旺俱乐部一队(徐东、林子麓、许士淮、张玉玲)

季军:广饶潜力乒乓(姜振昆、连庆武、赵健、吴志康)

第四名:旭日乒乓球一队(王玉东 张乃强 郭新良)

第五名:仙河一队(宋红星 李伟西 杨先勇 王滨)

第六名:东营经济开发区(朱立帅 王建营 侯光旭 尚凡利)

第七名:孤岛一队(王保忠 安志亮 申恒义)

第八名:鼎立乒乓球俱乐部(邱杰 闵伟 穆军 吴帅)

4.jpg


发布者:东营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950   发布时间:2021-05-10 10:36:16   更新时间:2021-05-10 10:36:1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