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

图片

2021年9月12日上午,滨州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轮滑比赛在邹平经济技术开发区实验学校举行,来自滨城、沾化、阳信、无棣、博兴、惠民、邹平7个县区的200余名参赛选手、教练员参与此次赛事。

图片

滨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爱民同志,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成员、体育事业服务中心主任张希庆同志,邹平市体育中学校长李新杰同志,邹平市经济开发区实验学校校长鲍贻忠同志,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群众体育办公室主任崔会同志,邹平市教育和体育局体育产业和竞技体育办公室主任韩鹏飞同志出席开幕仪式。

图片

鲍贻忠校长在致辞中谈到,学校高度重视轮滑运动的开展,建成了滨州市第一块国标轮滑场地并外聘专业轮滑教练对轮滑社团同学进行指导训练。

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引领,增强师生的健身意识,每天锻炼一小时,提高师生体育技能,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将师生热爱体育活动的良好风气发扬下去,努力在运动项目上取得骄人成绩,将体育精神融入到学习生活中。

图片

张希庆主任就邹平市群众体育活动开展、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体育文化等各方面进行简要介绍,并预祝本次大赛圆满成功!

图片

滨州市全民健身服务中心办公室主任张爱民同志宣布比赛开幕。

图片

比赛精彩瞬间

本次比赛比赛组别分为男子甲组、女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乙组、男子丙组、女子丙组、男子丁组、女子丁组以及儿童组,甲组乙组设1000米计时赛,3000米淘汰赛;丙组丁组设500计时赛,1000米计时赛;儿童组设300米计时赛,500米计时赛。让我们跟随镜头,看看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吧!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比赛中,选手们你追我赶,在赛道上全力发挥出自己最高的水平,将速度与激情体现得淋漓尽致,充分体现了轮滑运动的魅力。

图片

颁奖现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向获奖选手表示祝贺的同时,也要向赛事工作人员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幕后的付出。

图片

工作人员掠影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赛场准备。

图片

门卫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履行入校手续,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

图片

参赛选手登记。

图片

召开领队会议。

图片

赛前检录。

图片

图片

记录比赛结果,书写证书。

本次比赛市热爱轮滑的少年儿童们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平台,既展现了轮滑的魅力又增进了孩子们之间的友谊和对轮滑的兴趣同时,在上级部门的支持指导下,学校与邹平市轮滑运动协会密切配合,在赛场布置、赛事组织、场地安全等方面进行全力保障,确保了本次比赛安全、和谐、健康、公平进行。最后,对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


发布者:邹平县体育总会   点击数:1166   发布时间:2021-09-14 17:00:00   更新时间:2021-09-14 16:08:47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