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中秋、庆国庆,吴式太极拳助力健康日照进社区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欢度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中秋佳节,纪念武学大家王培生宗师诞辰102周年,日照吴式太极拳协会与中科颐城康养中心,于9月11日联合举办“迎中秋、庆国庆,吴式太极拳助力健康日照进社区”活动。

出席活动的有:日照市老干部摄影协会的老领导和部分成员;日照吴式太极拳协会会长、吴式太极拳第六代传人、印诚功法第三代传人、中国当代“武林名家”田德文老师和他的学员们;日照市知名书画家张利涛老师和他的学员们,并展出部分作品;日照市中科颐城康养中心董事长及全体员工,以及来自社会各界名流、特邀嘉宾近60人。

本次活动由日照市著名主持人杨宁主持:首先由中科颐城康养中心总经理助理丁丹致辞,介绍项目概况,带领观看整体规划。然后进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统吴式太极拳、剑、刀、棍、八卦掌及太极功夫扇展演。最后现场欣赏吴式太极拳门人弟子摄影、书画艺术创作作品展,座谈研讨,共谋发展大计。

   本次活动从“爱国持家、福寿康养”出发、以推广国学文化为中心,传承非遗项目为重点,全民健身,文公武备、内容新颖、活泼亲民,受到广泛赞扬,特别是田德文老师展演的“实战八卦64散手掌”及其弟子们的摄影展、书画展受到与会者的一致好评。

传承非遗、兴武强国、武医结合、德艺双馨、善行天下、助力日照是吴式太极拳协会的宗旨;传承国粹、源远流长、发扬光大、桃李芬芳,是共同努力的目标。

    中科颐城康养中心项目坐落于东方夏威夷、国家4A级景点--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北靠卧龙山,南临海滨600米,占地112亩,以南北向两区布局,分别推出多种风格各异的宜居洋房,致力于打造现代智能、康养宜居、文教医疗、餐饮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康养中心;周边配套齐全,交通顺利便捷,是难得的康养宜居胜地。

  日照吴式太极拳协会将在中科颐城康养中心设立吴式太极拳培训基地,让国之瑰宝“文化拳、君子拳、长寿拳”惠及日照广大民众。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646   发布时间:2021-09-16 14:45:02   更新时间:2021-09-16 14:45: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