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模范事迹 扬时代正气! 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举办道德模范基层宣讲报告会

为大力宣传淄博市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感人事迹,营造崇尚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争当道德模范的浓厚氛围。9月17日上午,全国先进工作者、淄博好人、淄博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淄博市特殊教育中心听障教育部主任贾益芹应邀来到淄博市体育社会组织孵化中心,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先进事迹,为淄博市体育总会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和全市体育社会组织代表作了一场生动朴实的报告。

图片

 “赓续初心,做学生幸福人生的引路人。帮特殊孩子改变命运、为特殊家庭送去希望、为社会传递温情、这是我们特教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永恒不变的初心!”贾益芹老师在报告会说道。从教30年,贾益芹老师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专注坚守,教育学生关怀倍至,无私奉献。先后被评为淄博好人、山东好人每周一星,淄博市敬业奉献道德模范、全国先进工作者等多项荣誉称号。 

图片

贾益芹老师的亲身经历和职业精神感染了在场所有人,大家纷纷表示,贾益芹老师的先进事迹对敬业奉献做了最好诠释,是无私奉献的真实写照。作为一名社会体育志愿者,我们要学习贾益芹老师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的模范精神,用热情和行动为贫弱群体提供更加优质的爱心体育健身服务。

“支持特教事业,关爱特殊孩子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各个体育协会要发挥自身优势,一如既往的支持、配合特教中心的工作,更好的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奉献我们体育协会人的爱心,为助力文明和谐淄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淄博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李淼表示。(通讯员:尹珂、孙新渊)

image.png

发布者:淄博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87   发布时间:2021-09-18 15:11:55   更新时间:2021-09-18 15:11:55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