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人竞钓,高手对决!日照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经开区圆满收竿

百人竞钓,高手对决!日照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圆满收竿

一丈丝纶一寸钩,众人喜钓一塘秋。10月17日,2021年日照市第十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钓鱼比赛在日照开发区牟家小庄翠竹溪乐园成功举行。

图片

图片

图片

本次比赛由日照市体育局、日照市体育总会办公室主办,日照市钓鱼运动协会、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日照经济技术开发区奎山街道办事处承办,牟家小庄村委协办。

图片

图片

来自全市的11只队伍15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后,选手们精神抖擞,全副武装坐在自己的钓位上,试鱼竿、打窝、调鱼饵、调鱼漂、下竿,熟练操作起来。不久,便陆续有人钓到了鱼,参赛选手们均沉浸于钓鱼的乐趣中,脸上洋溢着收获的喜悦。

图片

钓鱼是一项群众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融参与性、健身性和娱乐性于一体,本次赛事的举办,促进了钓鱼爱好者垂钓技艺的交流,提高了群众参与全民健身的意识,丰富了群众精神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


发布者:日照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134   发布时间:2021-10-19 11:28:06   更新时间:2021-10-19 11:28:06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