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朐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来我区考察交流

    6月30日上午,临朐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沈汝虎带领考察组一行7人,来我区参观考察公共体育场地建设工作。区教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区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张连科陪同考察考察组先后参观了杨家埠体育公园、寒亭体育广场、寒亭体育公园及部分口袋公园,开展了座谈交流,充分了解了我区公共体育场地及设施建设成果。

    近年来,我区以办人民满意的体育为目标,着力在公共体育场地建设管理上下功夫,不断满足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健身需求。以寒亭体育广场、寒亭体育公园和杨家埠体育公园“一场两园”为主,其他口袋公园及社区、村居健身路径为辅的公共体育场地供给体系日趋完善,全区公共体育事业进入快速发展阶段。

    考察组一行对我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把好经验、好做法带回去,认真分析总结落实,同时进一步加强两地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体育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发布者:寒亭区体育总会   点击数:541   发布时间:2022-06-30 17:08:24   更新时间:2022-07-01 10:31:02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