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学悟见创”活动走进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

  6月26日,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学悟见创活动走进睿雅养老服务中心红色涌动,梦想燃情,处处洋溢着感恩、喜庆的氛围。以“孝天下”“心感恩”“梦飞翔”为主题的睿雅健康管理集团成立暨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运营三周年感恩庆典仪式,值此,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为本次活动及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敬献健康服务贺礼。

微信图片_20220630174438.jpg

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全民健身志愿服务队,自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成立以来,每年定期走进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送健康,带领老人一起习练健身气功八段锦、和老人一起唱歌,听老人讲过去的故事,等一系列爱心陪护。协会在抓好健身气功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 

兰山区养老服务中心在睿雅健康管理集团的悉心运营、管理下,短短三年的时间,便已成为老年人安享晚年的乐园,成为全区、全市乃至全省公办民营、医养结合的典型。进一步探索养老服务工作的新思路、新模式,以养老服务标准化建设为重点,以提高老人的生活质量为目标,真正使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安。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进一步促进体育社会组织“党建引领、体育争先”长效发展,充分发挥体育社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为建设体育大市和推动临沂“走在前、进位次、提水平”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30174449.jpg


发布者:临沂市健身气功协会   点击数:571   发布时间:2022-06-30 17:39:23   更新时间:2022-07-01 10:30:54
正在加载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