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做实“学悟见创”活动内容,6月27日下午,市体育发展服务中心党支部以落实市委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为主要内容,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会上,宋加新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论述摘编》部分章节,组织集中观看了灯塔大课堂第31课《优秀党课展播——历史的选择》,进行了“学悟见创”理论知识测试,推选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

支部书记刘宁同志以《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武装自身,深刻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题,为全体党员上党课。党课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主题,按照“构建3+1理论武装体系”目标定位,牢固树立“学理论、悟思想、见行动、创一流”的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最后,组织上半年入党的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了入党誓词,赠送了“一本好书”。


发布者:临沂市体育总会   点击数:375   发布时间:2022-07-01 00:00:00   更新时间:2022-07-01 10:30:40
正在加载评论...